家庭健身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29920|回复: 13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决战21点: [腹部] 在家怎么练腹???8分钟腹肌练习 (1)

  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1-11-21 18:49:2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zE2NTgzODc2.html在家怎么练腹???每天8分钟腹肌练习,八块完美腹肌不是梦。
[视频翻译]:
第一个动作 30次  连续    第二个动作  30次。
休息 30秒。

第三个动作 30次  连续    第四个动作   30次。
休息30秒。

第五个动作 30次  连续    第六个动作  30次。
休息30秒。

第七个动作 30次  连续    第八个动作  30次。
//www.xng1.com.cn/bbs/thread-3485-1-2.html
//www.xng1.com.cn/bbs/thread-3507-1-3.html

评分

参与人数 6威望 +12 收起 理由
prettytommy + 2 很给力!
怒愉 + 2 跟不上,太累了,不过对腹训练效果非常好。.
Banjamin + 2 赞一个!
棋子 + 2 很给力!
福幸 + 2 赞一个!
小新手 + 2 赞一个!

点金胜手粤语21 www.xng1.com.cn 查看全部评分

沙发
发表于 2011-11-21 21:13:32 | 只看该作者
很好,很好。
板凳
发表于 2011-11-21 22:29:22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
地板
发表于 2011-12-5 09:49:17 | 只看该作者
传说中的8分钟,非常牛的三维动画健身效果 我现在都装手机上。晚上没事就用手机放着跟着做。so high

点评

兄弟,能把视频发到我的邮箱里吗 谢谢了 [email protected] 非常感谢了 真心的  发表于 2013-5-20 22:16
求链接,谢谢……  发表于 2012-8-21 16:57
能发我下吗 谢谢了 [email protected]  发表于 2012-6-21 16:45
5#
发表于 2011-12-30 19:49:59 | 只看该作者
楼上,能发这个系列视频给我下吗,我也想装手机上,但是找不到[email protected],谢谢
6#
发表于 2012-1-8 21:21:31 | 只看该作者
做的30个  就腰酸了   怎么坚持下去???
7#
发表于 2012-1-12 23:05:53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真好,俺要照着练习,先不搞复杂的腹肌锻炼了,打基础最重要。
8#
发表于 2012-1-12 23:06:14 | 只看该作者
那些动作啊、看不到
9#
发表于 2012-2-27 18:10:35 | 只看该作者
吃醋不嫌酸 发表于 2011-12-5 09:49
传说中的8分钟,非常牛的三维动画健身效果 我现在都装手机上。晚上没事就用手机放着跟着做。so high ...

感觉很轻松怎么办
10#
发表于 2012-2-29 00:23:06 | 只看该作者
如果 其中一个做30个的坚持不了怎么办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点金胜手粤语21 ( 辽ICP备11005885号-1 )

GMT+8, 2018-12-11 17:18 , Processed in 0.14709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点金胜手粤语21 返回列表
591| 966| 169| 870| 884| 243| 571| 855| 662| 990|